有些演员讨论盒子办公室收藏声音酷:Nitin Mukesh.

他一直是一些大片电影的一部分,但Nitin Mukesh不喜欢从事关于电影票房系列的对话,他感觉演员谈话电影业务只是为了听起来很酷。

“Johnny Gaddar”演员说,他今天发现了许多年轻的演员今天关于电影业务,他们没有任何线索。

“现在我听到了这么多年轻的演员讨论业务。相信我,我相信他们不知道电影业务如何工作。他们不知道系列是什么样的,但他们只是想听起来很酷。不幸的是,只要听起来很酷,我就不会谈论,“Neil告诉PTI。

演员的2015年屏幕郊游,Superstar 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yan Dhan Payo”继续成为2015年的最大命中之一。然而,尼尔说,他并没有打扰自己的电影已经赚了多少钱。

“我从未抓住这种压力。我是一位艺术家,我不想坐着坐下来稀释我的工艺,讨论周五的商业和票房收藏。如果你想来讨论一个故事的书面美妙,那么我很乐意这样做。

“但如果你来告诉我,这是一个超级电影,因为它是一个星期五的100-Cr',这根本不会激动我。我让自己远离那次谈话。“

“Wazir”演员将于1月15日庆祝他的34岁生日,尼尔是“祈祷”,找到一个与他未来安定下来的人。

“(婚姻)取决于命运。当我遇到某人时,然后......我已经转了34岁。我祈祷上帝,我遇到了遇到的人,他爱我足以在她的余生中与我在一起。让我们来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