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ant和我的化学有火花:Kriti Sanon.

他们尚未开始为电影制片人Dinesh Vijan的射击,但女演员Kriti Sanon已经感受到她的化学与Sushant Singh Rajput很特别。

DUO将在第一次看到在尚未列出的项目中共享屏幕空间。“Dilwale”女演员在颁布了一个从即将到来的薄膜中制定了一个山脉的场景,她觉得他们有一个即时的火花。

“Dinesh要求我们从电影中做一个场景。我们坐在沙发上,做了它的内容。有些特别的东西,你无法用文字描述的东西。即使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也有一个连接,一个火花,我和苏珊之间的一些化学。

“所以,在第一次会议中出现的那种东西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不同和独特。这部电影有一个漂亮的剧本。这是我们三个非常热情的东西,我们在我们三个人之间存在一些巨大的能量,“Kriti告诉PTI。

如果没有关于这部电影的细节,这位25岁的女演员称它将向观众呈现不同的一面。

“这是关于爱情,梦想,命运......我觉得它会向观众展示一个不同的一面。它与我已经完成的不同。我将开始于3月底开始。苏珊特将通过'dhoni ...'完成。

“之后我们将进入一点准备,然后开始射击。我记得几个月前我第一次见到Dinesh,它是为了别的东西而在说话的同时,他讲述了我这个剧本。Sushant已经参与其中。我回到家里,在我见过的几天和我遇到了Dinesh并告诉他,我很想做这部电影。“

还阅读:Sushant Singh Rajput Starrer M.S.Dhoni Biopic于2016年9月2日发布

她只是两部电影老牌,虽然意识到周围的竞争,但Kriti不急于签署电影。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竞争。我不保留他们的工作标签,但竞争很健康。无论是alia,shraddha还是菌果,每个人都在做得很好。他们做了这么多电影。从技术上讲,我是最新的。每个人都在挑剔和挑剔,“她说。

还阅读:Kriti Sanon,Sushant Singh Rajput键在Dilwale上

虽然Kriti来自非胶片背景,但她的许多同时代人都是明星的孩子,他们喜欢从该行业抛弃。

然而,女主角认为,薄膜关联帮助演员仅为职业生涯的最初部分而且超出了谈话的勤奋。

“当你属于拍摄的家庭时,你可以在前几个机会上获得优势。我完全相信超出了一定数量的电影,它只是你的才华,可以让你前进。我不认为只是属于电影背景;你可以在行业中生存。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