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hota Bheem遇见Shah Rukh Khan,Son Abram

宝莱坞巨星Shah Rukh Khan的儿子亚伯兰的梦想与他最喜欢的卡通人物Chhota Bhae成真,当虚构超级英雄的寿命呼叫他的居住地迎接他时,这是真实的。

Shah Rukh Khan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位两岁的人喜欢观看“Chhota Bheem和Mowgli”。

在了解它之后,绿金动画首席执行官Rajiv Chilaka是Chhota Bheem的创造者,并指导了即将到来的电影“Chhota Bheem - 喜马拉雅冒险”,决定几天前向Mannat发送他的明星角色。

看到照片:Salman,Shah Rukh Khan,Saif,Kareena的新年2016年庆祝活动

“2014年,当我们遇到Kajol时,她真的很感激我们的内容,因为它是干净的,父母在他们的孩子看着'Chota Bheem'时觉得很舒服。莎瑞克也说他的孩子喜欢'chta bheem'。我觉得我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谦卑,“乔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动画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市场,因为我们直接与国际内容竞争。他们有更多的肌肉力量,以保持印度任何东西的漂亮挑战,“他补充道。

“Chhota Bheem - Hamalayan Adventure”将于2016年1月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