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很高兴地扮演面向角色的角色

宝莱坞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70年代和80年代统治了70年代的栖息地,在他自己无可求的风格中扮演愤怒的年轻人或浪漫的英雄。随着时间的推移,超级巨星演员慷慨地毕业于扮演角色面向角色,让他有机会在屏幕上展示不同的表演技巧。

阐述了多年来他在多年来发挥的角色发生了变化,Amitabh Bachchan说,“在我这个年纪,这是你是我是领导者的早期不同的人。尽其所是而终,你碰到了恶棍,最后得到了女孩。那是我们的生活。在这里,您可以获得不同字符的色调。你可以在一个轮椅上玩一个男人,一个13个或一个像shamitabh这样的疯子的小伙子。您可以获得这么多精彩的角色,这是面向性状的。他们不是领导者。这就是今天的方式。“(读:amitabh bachchan让朋友突然消亡)

对于Amitabh Bachchan,他在职业生涯中发挥的每一个角色都很苛刻。大B说,评论在Wazir的行为中如何有用,“大多数演员在射击他们的演出时,大多数演员都会寻找能够帮助他们的精彩场所。轮椅是一个精彩的道具,因为它是你的行为和性格的一部分。“(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非常努力地重塑自己:Farhan Akhtar)

Amitabh Bachchan在电影中被视为狂热的国际象棋棋手,也透露他在现实生活中长期以来没有与游戏联系。“我曾经早点玩国际象棋,但现在我没有。我忘记了很多,但在电影过程中,我必须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