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9:娜拉王子,诺拉Fatehi在房子里抓住了亲吻

在'Bigg Boss 9'房子,诺拉Fatehi和纳拉杜尔王子的新爱情鸟最近被抓住了在房子里接吻。在见证了两者之间的亲密关系之后,没有许多人会对这个消息感到惊讶。

王子一直在呜咽诺拉,并被发现在一起的优质时间。观众还看到诺拉认为王子对她的温暖姿态。

Bigg Boss组织了两个按摩浴缸的墨水味道的日期,两者甚至更喜欢彼此。

[相关帖子]

王子早些时候去展示了他对几周前被驱逐的岳凡岛的热爱。诺拉和普林斯之间的越来越多的邻近现在已经成为房子的谈话,而诺拉提出了谁开始在房子里发出错误的问题。

用囚犯观察诺拉战斗:

。@ priyasomeimes溢出酷组关于@ princenarula88&@ norafatehi的物理接近的陈述!#bb9 https://t.co/ddpqt3f9id.

- 颜色(@colorstv)2015年12月29日

Nora Fatehi进入了房子作为一个野生卡片进入者,而纳鲁兰王子以来一开始就在屋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