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没有做'Aashiqui 3',她的接下来是犀牛妹妹

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她没有做'Aashiqui 3'并坚持认为,她目前唯一的项目是一部与她妹妹犀牛的电影。这是30岁的宝莱坞明星将成为“Aashiqui”的第三部分的一部分。

“我不是'AASHIQUI 3'。我只是在做我妹妹莱阿的下一部电影......我没有其他电影。(但)有些脚本我经历,“Sonam说。

读:Neerja拖车:Sonam Kapoor让你粘在屏幕上

SONAM根据勇敢的空中女主人Neerja Bhanot的生活,他正在与我即将推出的电影'Neerja'推出的记者交谈。它将在2月份袭击剧院。

当被要求谈论她在射击RAM Madhavani导向的生物学时讨论最困难的事情时,Fashionista有情感。“这对我来说最初是可怕的,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欠这部电影到Neerja ......她的家人。我尽力尽可能诚实地诚实,“”预测rutan dhan payo“演员说。

这部电影也明星音乐家 - 歌手Shekhar Ravjiani。“他在电影中非常可爱,”Sonam Qui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