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获得小马作为圣诞礼物

歌手Lady Gaga收到了一个圣诞礼物的小马。

这位29岁的“Pokerface”的奔跑者抓住了Instagram,分享她从纪录标签跨培托的礼物的图片,先报告女性。

“今天在我的家门口上,从天堂送了一只白天。它觉得像记录业务的过去的日子一样,她是个精神女孩!

今天在我的家门口,从天堂交付了一个白色的天使。它觉得像记录业务的过去的日子一样,她是个精神女孩!衷心的感谢,谢谢约翰·贾尼克和史蒂夫贝尔曼,整个间歇家庭。我会骑,照顾,永远爱她。我很惊讶!♥

由伯爵夫人(@ladygaga)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1日在PST 1:53

“衷心感谢您对整个Interscope系列的John Janick和Steve Berman。我会骑,照顾,永远爱她。我很惊讶!(SIC),“Gag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