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牛仔裤还没死”:Sonia Rykiel设计师Julie de Libran为何继续穿着自己的衣服

SoniaRykiel艺术总监Julie de Libran说:“我喜欢牛仔布。”“这是我的工作服。您可以完成它。我们位于著名且有趣的时装屋的圣日耳曼总部,该店于1968年成立时将左岸确立为巴黎时尚的时髦心脏。今天是Sonia Rykiel在巴黎时装周2016年秋冬秀的前一天,de Libran向我展示了她当前系列的作品-我认为这是一件豪华的bouclé羊毛大衣,但事实证明它是由牛仔制成的。“将它们全部切成薄片,然后清洗,这样就可以像花呢一样创造出这种质感。这是很多工作,但即使在内部也是如此。牛仔布可以做很多事情。

牛仔布的合身性-这不是您最重要的测试吗?

De Libran以前是Marc Jacobs在Louis Vuitton的得力助手,而在Prada担任设计总监之前,已经在Rykiel呆了两年。她是法国人,但在加利福尼亚州度过了十几岁,并且是忠实的牛仔裤迷。问她有几对,她拉着痛苦的脸。“严重的是,每次我去某个地方,我都会尝试很多...我不知道我有多少,但整个壁橱里都装满了。我将它们按颜色划分-我的所有白色牛仔裤,我的蓝色,我的黑色...她解释说,她今天不穿着它们-她穿着超短裙,紧身裤和长靴子-但通常情况下,她会穿着牛仔裤。“当您是一个工作妈妈(她有一个10岁的儿子)时,他们很容易。您只要穿上它们,我就知道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从早上到工作日一直到晚上。 '

有趣的是,虽然我们很多人都认为牛仔裤是一种低维护的服装,但de Libran对服装的态度却与众不同,而且我敢说,巴黎人对服装的态度与众不同:它使她始终处于控制状态。“我喜欢纪律,就像我认为高跟鞋可以让你纪律,牛仔也一样。说什么?“牛仔裤的合身性-这不是您要进行的最重要的测试吗?如果牛仔裤不合身,那就是您第二天必须[小心所吃的东西]。幸运的是,我们有较大的剪裁和弹性牛仔布,直筒牛仔布,但合身度每天早晨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考验。

我们一直都穿着Levi's上学。那时牛仔布是如此重要:合身,水洗。我会剪下来,自定义它们

今年春天,Sonia Rykiel的牛仔布破旧并缀有装饰,如垂坠的摇摆式牛仔裤和牛仔布喇叭裤。这款粗花呢牛仔大衣和搭配搭配短裙的夹克是经典两件套的可爱造型。没有皮包骨头的款式–相信皮包骨头的牛仔已经结束的难民营的德利伯恩(De Libran)也是如此吗?“不,我仍然穿紧身裤,我的紧身牛仔裤也很弹力,这是我周末在沙发上度过的日子。我早上穿的,还有一件大毛衣和高跟鞋,我可以把事情做好。我仍然喜欢剪影。这取决于女人,取决于您的身体-但我知道我仍然喜欢它们,因为我可以露出双腿,有时我需要遮住肚子。

但是,作为牛仔迷,她并不局限于一种风格,剪裁或造型。“所有不同的形状都能起作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进行轮换。昨天,我穿着一条宽大的牛仔长裤,配一件小毛衣,但又有一天,我可能会穿紧身牛仔裤。De Libran于1980年代移居美国,当时牛仔布成为一种身份象征。她回忆说:“这完全与李维斯有关,他们被偶像崇拜了。”“我们一直穿着Levi's上学。那时牛仔布是如此重要:合身,水洗。我会剪下来,自定义它们。但这是很难的牛仔布,您必须在穿着前先洗净它们。我想我大概是穿着[缩水紧身]来洗澡的。每次去美国,我都会尝试所有的牛仔裤。

她还是日本牛仔布的粉丝,日本牛仔布现在非常流行,被公认为是最好的质量,并在Sonia Rykiel系列中使用。她说:“夏天我去日本,买了那么多牛仔裤。”“我喜欢外观,下摆,编织。'在秋冬,这是Rykiel的70年代高档牛仔布外观:阔腿牛仔裤和夹克,黑色和蓝色面板采用不同的洗涤方式,腰间饰有棕色绒面革,袖口和口袋,再加上看起来像是牛仔布的草原风格荷叶边连衣裙(左),是天蓝色的天丝面料,轻盈如羽毛。看起来像羊毛的牛仔布,看起来像牛仔布的人造织物……它不是一种织物,也不是一种外观,它正在消失。De Libran点头说:“是的,现在是牛仔的好时机。

Sonia Rykiel的明星牛仔布

全部soniarykiel.com

索尼娅·雷基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