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raan Hashmi在Tendylvania拍摄下一个'Raaz'

在“几乎”拍摄“Azhar”的射击之后,演员Emraan Hashmi现在期待着开始在罗马尼亚特兰西瓦尼亚的“拉兹”特许经营的第四部分。

EMAAN也是第二部分和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似乎拍摄了另一个续集的Gung-Ho。

“Azhar'几乎已经完成了!下一个......“raz 4重新启动”在指甲中尖头-15度在特兰西瓦尼亚。到Draculas Castle,“这位36岁的演员在Twitter上发布。

阿扎尔几乎完成了!接下来1..10AZ 4重启指甲尖塔-15度在特兰西瓦尼亚。到Draculas Castle :) pic.twitter.com/mnea60mh7a

- 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2015年12月20日

这部电影将由Vikram Bhatt指导,并在明年击中屏幕。

与此同时,Emraan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中看到,这是前印度蟋蟀船长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物学。

这部电影将在20世纪90年代大部分时间内叙述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作为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并受到2000年的比赛修复丑闻,并禁止生命。

由Tony D'Souza,“Azhar”,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共同生产,也是星球Lara Dutta和Huma Qureshi,在明年5月13日在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