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Leone:我很乐意浪漫Aamir Khan

前成人电影明星Sunny Leone是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先生的巨大崇拜者,她没有骨头这一事实。当她的推文赞美Aamir Khan自己的推文时,女演员最近对社交媒体进行了新闻。(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虽然Sunny Leone尚未亲自遇见Aamir Khan,但她并不厌恶骑巨星屏幕上。阳光莱昂说,“谁不想浪漫Aamir Khan,说:”世界各地的女演员都希望在屏幕上浪漫他。“

分享兴奋她觉得当Aamir Khan推文后,阳光莱昂说:“我记得丹尼尔(丈夫)告诉我,'嘿,你看到Aamir已经回复了你的推文。我很高兴。我就像'whaaaat'。得到他的回应真的很好。“

女演员一直是Aamir电影的敏锐追随者,并将他描述为印度电影院是一名惊人的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