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un Dhawan希望重拍Shah Rukh Khan'darr'和'Baazigar'

演员瓦伦·达瓦说,他会喜欢重拍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标志性电影“Darr”和“Baazigar”。

Varun是Filmmaker 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Khan”主演Shah Rukh Khan的“我的名字”,现在将与“Dilwale”中的演员分享屏幕空间。

当被问及哪部莎瑞克的电影时,他会喜欢重拍,这位28岁的演员说:“我真的有两个我真的想做的,可能会稍后,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但是'darr'和'baazigar'。“

“这总是发生在我身上,每当我做了很多快乐的电影,幸福的事情时,我的心情会转向复仇(参考'Darr'和'Baazigar'的复仇角度),”他说。

瓦伦在即将推出的电影“Dilwale”中发表了一首歌。

“Manwa emosan jaage”数字在嘻哈风格中采用Varun跳舞,与女演员Kriti Sanon。

是时候让你的芒长肉丹到贾戈!在hotstar上观看#manmaemotion https://t.co/r6l3pwmjg3

- Varun Veer Dhawan(@varun_dvn)2015年11月26日

这位25岁的克里蒂举行了虎炸的他亮相,说她很紧张地用“ABCD 2”星摇晃着一条腿。

还阅读:Varun Dhawan,Kriti Sanon未能在“帝国情感Jage”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自老虎到瓦伦,我想我正在接受培训。我正在与作为优秀舞者的演员一起工作。考虑到他在'ABCD 2'之后的事实,我已经看到了一点紧张,我已经看到了它,他像专业一样跳舞。

“当然,当然雷莫萨·斯福莎编排,所以有一点紧张,但是当我们开始排练时,它就很好。你真的要把自己推动那个精力充沛,因为他总是跳跃,“她说。

瓦伦对这个数字也很紧张,并说他在歌曲中的入场 - 站在怪物卡车上 - 是罗希特·赫特蒂的主导的想法。

还阅读:Bigg Boss 9:Shah Rukh和Salman Khan一起出庭,确认Varun Dhawan

“我第一次见过这首歌。我很紧张。当我看到这首歌时,我很开心。这是我第十三首歌曲,今年为我们在一起。

“我最喜欢的汽车是那辆怪物卡车,在它的顶部进行了进入的是Rohit Shetty的想法,我认为我是印度电影院史上唯一的英雄,在怪物卡车上进入怪物卡车,”他说。

“Dilwale”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