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ad Amjad Ali Khan由Assam University尊敬

Sarod Maestro Ustad Amjad Ali Khan于周六(11月28日)由Assam的一个私立大学授予荣誉博士,为他对印度文化和音乐的现象贡献。

博士学位在Kaziranga University的第二次召集之际颁发了在阿萨姆·阿萨姆的Jorhat大学校园举行的仪式上。

“我很高兴和荣幸地赋予Kaziranga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一个人的生活中的每个阶段都是一个鼓励和你的旅程证明,“70岁的Padma Vibhushan受援人士在收到博士后说。

“我感谢上帝为一切赐给我的爱。我要感谢大学的所有谦卑,因为这慷慨的荣誉,“他说。

还阅读:乌斯塔德Amjad Ali Khan,是一个Kiran Kumar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还有博士学位,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主席Kiran Kumar,为他在印度空间工程方案中的贡献。

Kumar帕尔玛Shri Awardee,于1975年加入Isro。他是一位杰出的太空科学家,并借鉴了Chandrian-1和Mangalyaan Space Craft的关键科学仪器的发展。

“我觉得这是一个特权和荣誉的问题。我肯定的是,在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卓越的机构将达到更高的高度,以赋予高质量的教育,以培养一个人们在各方面成为全球领导者的知识渊博和熟练的青少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