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第一次蜜月后活动中保持新娘:图片!/今晚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夫(Gwyneth Paltrows)的婚礼可能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已经摇身一变了!

周一,这位46岁的女演员自9月29日向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婚宴及随后的欧洲蜜月之旅以来首次首次露面。Goop创始人参加了在英国伦敦诺丁山附近的品牌10周年纪念活动,该活动还作为Goop London Pop-Up的发布。

帕特洛(Paltrow)身着和踝一样长的白色连衣裙惊呆了,珍珠衬里领和蓬松的短袖。她将新娘般的外观与深色天鹅绒高跟鞋和极少闪闪发光的珠宝搭配在一起。

活动结束后,帕特洛(Paltrow)进入了她的Instagram故事,分享了一张在伦敦四处行驶的Goop品牌汽车的照片。

参加聚会的人包括利夫·泰勒(Liv Tyler)和黛咪·摩尔(Demi Moore)等名人,似乎都很成功。摩尔穿着花卉印花及踝长连衣裙看起来很美,而泰勒则选择了蓝灰色的裙子和毛衣。

41岁的泰勒(Tyler)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记录了她的夜晚,并与女主人分享了一张照片,以及bash中的细节照片。

这位Harlots明星甚至在派对后生活中给歌迷们一窥,她用一些新购买的Goop产品浸泡在浴缸中。

在Paltrow和Falchuck在汉普顿的家中喜结连理之后的一个星期,这个激动人心的职业里程碑就来了。婚礼的客人包括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小罗伯特·唐尼,卡梅隆·迪亚兹和杰里·塞恩菲尔德。

一位消息人士在婚礼当天告诉ET的Paltrow:“她看起来很漂亮;她穿着定制的婚纱。”“她在排练晚宴上显得很放松,但是在走过走道前似乎有些紧张,但是妈妈给了她充满爱心的鼓励。格温妮丝很久以来一直想要这个,你可以说这对她来说意味着世界。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Paltrows婚礼的更多信息: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的婚礼-特殊日子之内!

相关内容: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巴黎的蜜月套房向粉丝们一览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承认她已​​故的父亲曾经因“表现得像个D ** k”而号召她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揭示了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如何改变了她对再次结婚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