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是扭曲的人:kanganaRanaut.

Kangana Ranaut表示,在屏幕上扮演挑战性的挑战性的需求通常会对演员造成折价,他们一直在真实和想象之间的薄线。

“女王”的明星有时谈到,在拍摄期间创造的环境之后,在包装后的表演者变得艰难。

“身体上是非常苛刻的作为演员,我不想放弃很多关注,但我认为这是情感和精神上的更多......

“它可以完全扭曲你......我们抛弃了自己的日子和几个月,在它结束时我们是你扭曲的人。你(演员)是如此多的虚构和真实的东西的组合,你不知道你是谁,“Kangana表示,在与Kareena Kapoorkhan一起解决的会议上,由Imtiaz Ali在Hindustan Times领导峰会上进行了主持。

Kangana表示,在她发挥癌症患者的“Katti Batti”中,在“Katti Batti”中扮演她最后的角色示例,在将这些情绪作为角色的一部分后,难以立即转回现实。

“我不觉得生病或像一个垂死的人,但是半天,我实际上像一个人一样死去......然后当每个人都说包装时,你被留下如此空虚,而坐在自己的车里,因为其他人有回家了,你无法摆脱刚刚死亡或有数百万经验的人的心态。“

康娜,28岁开始她的宝莱坞旅途玩黑暗的人物,说他们让她感到忧郁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

“当我这样做的那样是吸毒成瘾者这样的心理特征时,我被拒绝和沮丧的人,我开始感受一种忧郁的忧郁,这对我来说非常不自然。然后我避免了这些角色,“她说。

国家获奖女演员表示,她没有发现射击经历愉快。

“枪击事件不是很愉快的经历。你总是创造不真实的东西。你在一个小的盒子里痉挛,有50-70人,出汗,嗅到或太冷。非常少数我们得到了有利的情况......“

女演员说,当她拍摄时,令她害怕的是什么,“我害怕动物射击。我希望我永远不会用蛇得到一个脚本。“

但在她即将到来的“仰光”中,由Vishal Bhardwaj指导,并主演Saif Ali Khan以及Shahid Kapoor,Kangana将被视为与水蛭处理。

“电影中有水蛭。我问Vishal,同时阅读剧本,无论是真实的,他告诉我他们不是真实的。他们是VF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