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无法在'Bajirao Mastani'海报上互相脱颖而出

'Bajiroao Mastani的新海报为主夫妇,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出来了,两者看起来只看起来很短。

海报有一对锁定在强烈的目光中,因为它们很简单不能互相瞄准眼睛。扮演Bajirao的Ranveer抱着他的Ladylove,Deepika,他们描绘了Mastani。 Priyanka Chopra被视为Kashibai,Bajiroao的第一任妻子可以看到在背景中观察两者。

就像任何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海报一样,这一个也是一种颜色,激情和服饰细节的骚乱。

Ranveer Singh也分享了他的看法。

Alpha Warrior ... Peshwa Bajiroao Ballad #bajiraomastani pic.twitter.com/qooaed6jty

- 2015年11月20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相关帖子]

女演员Sophie Choudry对海报印象深刻,她发了推文:

不能打电话给这张海报..这是一幅画!绝对美丽❤️@ranveerofficial @priyankachopra @deepikapadukone https://t.co/vnmcwhtfj

- 索菲·丘叔叔(@Sophie_choudry)2015年11月20日

'Bajiroao Mastani'将于12月18日发布,以及Shah Rukh Khan-Kajol的'Dilwale'。

这部电影的第一批拖车今天晚些时候将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