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通过我作为Bajirao的角色来使Salman Khan感到自豪:Ranveer Singh.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希望他将通过他在谈话中的Bajirao的描绘中来使Salman Khan感到骄傲,这是关于电影“Bajiroao Mastani”。

萨尔曼应该在历史悠久的浪漫电影中扮演Bajirao,但事情并没有实现,而且Ranveer介入。

“我们知道Salman Sir将成为原来的Bajirao。我真的很难在屏幕上玩Bajirao,我希望我(意志)让他自豪,“Ranveer在这部电影的促销活动中告诉记者。

还阅读:我看起来更热,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

演员回顾他在首次听到电影剧本时如何减少泪水。

“当我听到叙述时,我泪流满面,它有时候(我)在某个中定居。这是一个强烈的电影,这是一个激烈的爱情故事。有浪漫,戏剧,激烈的戏剧。听完叙述后我被冻结了。这部电影准备好了。他说,它距离释放超过了一个月。“

还阅读:'Bajiroao Mastani'让我更强壮,更聪明:Ranveer Singh.

Ranveer说他发现了独特的角色。

“这是一个独特的角色。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他(Peshwa)是一个战士,一个伟大的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被选中在屏幕上描绘了他。我做得很好。我希望我能够做司法,“”Baaja Baarat“演员说。

Ranveer说,他和Bajiro的现实生活中没有相似之处。

“这种角色与我的个性不同。他是一个很久以前生活的人......他有一个不同的心态......不同的气质。这位30岁的老人说,有很多戏剧发生在他的生活中发生过。“

[相关帖子]

在他的作用方面,Ranveer回顾了他如何在酒店房间里“锁定”他自己三周。

“我不得不深入了解。制剂非常激烈。我把自己锁在酒店房间里三周才能远离我熟悉的环境,看看我是否可以在屏幕上提出新的和不同的东西。我很高兴我做了这部电影。这是一个美好的准备过程,“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