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的'Prem Rutan Dhan Payo'Grosses Rs。40.35 CR开幕日

Salman Khan在另一个赛后交付了一次击中,并将收藏的酒吧与他的每部电影保持升起。演员的最新版本“rucan dhan payo”破坏了所有以前的Salman Khan电影记录,因为它造成了往往的卢比。开幕日本身40.35亿卢比。(阅读'在此读取预售的Ratan Dhan Payo的评论)

Salman Khan的最后一部电影“Bajrangi Bhahjaan”于7月17日发布,持续了卢比。开幕日27.25亿卢比。

Sooraj Barjatya电影共400分,500张屏幕释放了400多个屏幕,将古老的电影价格带到“Hum Apke Hain Koun”和'Maine Pyaar Kiya'后屏幕上。演员 - 总监Jodi已经交付了第四个重磅炸弹。

Salman Khan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看到浪漫Sonam Kapoor,它还具有像尼尔Nitin Mukesh这样的演员,作为Salman的Step Brother,斯法拉巴斯·贝斯塔尔作为他的妹妹和老将演员Anupam Hher。

Taran Adarsh被称为'Prem Ratan Dhan Payo开始杰出,他推文:

#premratandhanpayo在第1天收集₹40.35 cr。仅仅是印地语版......泰米尔和Telugu Biz编译......出色的开始!

- 2015年11月13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Salman Khan在这部电影中起着双倍的作用,这是他这个排灯节的粉丝的态度。节日季节似乎已经开始为电影的施放很好。

[相关帖子]

漫长的周末,这只是一个开始,'Prem Rayan Dhan Payo'可能会在长远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