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森福特说,老年人仍然是一个流氓仍然是一个流氓

Actor Harrison Ford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星球大战”特许经营人物汉独角已经变得更加聪明,仍然是乔治卢卡斯的原始“星球大战”三部曲的罗格兰人物。

2012年,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收购了Lucasfilm,并宣布了三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第一部电影,“星球大战:2005年12月18日计划发布的力量唤醒。

这位73岁的老兵演员,他们在原来的史诗般的空间歌剧三部曲中获得了世界各地的名声,表示,该角色的增长是一致的,这将在“星球大战:警队唤醒“,每周报告娱乐。

“不,没有放弃角色。他并不渴望对Obi-'ben'kenobi的立场,也不渴望成为一些新的Alec Juinness。他的发展与角色一致,有情绪要素,这会引起他的增长。

“我们花了更多的时间(在电影中)失败掌握基本技能,如会计。并占他自己的行为。只有很多流氓仍然留在独奏中。有些事情不会改变,“福特说。

当被问及他将在2018年发布的年轻汉独角电影中发挥领先者的建议时,“印第安纳琼斯”明星说,“我认为他们可能与年轻的汉独角交谈......

“我会说(给演员)与你的董事交谈。看电影。并欢迎乘坐船上。让它成为自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