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戒掉一切:贾斯汀比伯

Pop Star Justin Bieber说,由于他的野外行为,他几乎把他的音乐事业转向了他的音乐事业。

这位21岁的“你的意思是什么?”奔跑者说,过去三年的时候有一点,当他在玩耍时汲取控制时,他先讨论了这一切,他先报道了女性。

“一分钟,我也在我脑海里,我只是想戒掉一切。但我知道这是一个简单的出路。我知道我的意思是这一点。

“我知道上帝对我来说有更大的目的。这是我的代理,尊重它。在这项业务中持续诚信。“

[相关帖子]

自从他崛起的名利以来,这位歌手有很多关于法律的斗士,相信他的野外行为阻止了人们的愿景,并阻止他们认为他是一个音乐家,而是鼓励他们作为现实认为他是一个现实电视星。

“我几乎就像一个现实的明星,而不是一个音乐家。所以我只是给他们弹药,他们正在喂养它,我正在喂养它,我不爱。我就像......是一个混蛋,一点点,“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