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hubali 3'是卡片:SS Rajamouli.

Filmmaker SS Rajamouli周日表示,“Baahubali”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绝对是卡。但是,它不会在经常观看的方式中经历。

“'Baahubali 3'是卡片。但是为这两部分写的故事不会被拖动它。这个故事将与第二部分本身(SIC)结束,“Rajamouli发布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

他补充说,“Baahubali 3”将以以前从未通过电影经历过的方式进行。

根据一个行业来源,Rajamouli计划在“Baahubali”上旋转。

[相关帖子]

“他计划在”Baahubali“的前职位上工作。它可能是在特许经营本身上的旋转,“靠近电影制片人的来源告诉伊斯兰人。

与此同时,拉贾马里将从11月中旬或12月初恢复“Baahubali 2”。

他已经完成了40%的第二部分拍摄。

这部电影特点是Rana Daggubati,Prabhas,Tamannaah Bhatia,Anushka Shetty,克里希南·克里希南和Sathyaraj的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