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Lowe Comedy'磨床'获得全季节顺序

Rob Lowe的“研磨机”将在屏幕上有点更长,因为它已经获得了全季节顺序。

福克斯先前订购了六次喜剧的进一步发作后,经过良好的飞行员,现在已经增加到22次,报道了多样化。

喜剧跟随电视律师迪恩桑德森(Lowe),当他的长期运行电视系列磨床取消时,他将汇集他的家庭公司。

弗雷德野人,玛丽伊丽莎白埃利斯,娜塔莉·莫拉莱斯和威廉德莱恩也在它上。

“”磨坊“是剃刀 - 尖锐机智和可关联的家庭动态的完美结合 - 两个成功喜剧的标志,”福克斯总统大卫·马登在一份声明中说。

“批评者已经接受了这一原创,新鲜有趣的展示,并通过Rob Lowe和Fred Savage领导的才华横溢的演员 - 用尖锐的幽默和衷心的时刻来做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我们对这些奇妙的生产者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计划计划的故事情节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