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涂上了他的Haveli房间的墙壁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为Sooraj Barjatya的Prem Ratan Dhan Payo,Havelis和Raj Mahals决定留在哈维利,而不是转移到酒店,演员根据他的口味重新创建他的房间。

虽然华丽的套装可以在一家工作室重新创建,但Sooraj Barjatya和Salman都想在真正的地方拍摄。在Rajkot(Gujarat)附近的吉隆坡哈利尼被选中来拍摄家庭戏剧的主要部分。

虽然制作团队在酒店举行,但萨尔曼汗竞选留在遗产物业,并通过绘画墙壁重新创建他的味道。

醒目的艺术品使内饰照亮了,当拍摄后的演员托管聚会时,每个人都被每个人都钦佩。

一旦计划被包裹起来,业主决定在他的房间里保留Salman的绘画。

[相关帖子]

Haveli现已被转变为一家精品酒店,其新发现的明星地位正在使其成为一个吸引力。

'Prem Ratan Dhan Payo'标志着Salman Khan和Sooraj Barjatya的重聚,漫长的等待之后。这部电影也主演Sonam Kapoor将于2015年11月12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