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艾米·舒默'痴迷':瑟琳娜•戈梅斯

Pop Star Selena Gomez将她的“痴迷”与Comedienne Amy Schumer展示了她在好莱坞电影奖上向他们展示了好莱坞喜剧荣誉。

“来得到它”的奔跑者很高兴被要求介绍“TrainWreck”明星与好莱坞喜剧奖,开玩笑,她没有以为她是第一个选择,但仍然很激动到与滑稽伙伴分享一个舞台Beverly Hilton Hotel,据报道女性第一。

“我痴迷地谈了她。我经常发推了她。我试图冒充她,它并没有真正的工作。我实际上只是遇见了她,基本上我所说的是我真的很高兴,显然詹妮弗·劳伦斯今晚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我爱你,“她说。

[相关帖子]

戈麦斯,23岁,也称赞森伯人是鼓舞人心的和第一个喜剧演员“与她一代人说话。”

“艾米,当我坐在我的沙发上时,我感到灵感,我不会太认真对待,我对某些事情感到沮丧。

“你经常让我觉得我甚至是一个糟糕的屁股,即使我不是很多。你说我希望我能说的事情,你永远不会让我在个人生活中所做的任何事情感到难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