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录制节目坠马受伤 康复需要6周或影响红白

  (文/枣)

  19号凌晨的时候,TBS发布消息,表示MISIA在参加TBS的节目《NEWS23》外景录制时,因为从马背上摔下来,导致背骨的第6、第7胸椎棘突骨折,至少需要6周的疗养才能康复。

  MISIA事务所的官网也报告了这一则消息,并宣布取消12月的两场演出。

  今年的红白歌会才在16号宣布了名单,MISIA即将第五度献唱红白,没想到现在突然出了这样的意外,真的让人很担心啊。NHK方今天也进行回应,表示不会因此而取消MISIA的出演。

  MISIA参加的这档节目内容是走进“特殊奥运会”,这个比赛是专门为智力患有障碍的运动员所设立的,她会跟这些患有障碍的运动员以及比赛的举办方等进行交流、采访。MISIA受伤当天是15号,当时她在一家马术俱乐部跟一位智力障碍的选手一起骑着马进行采访。

  但是MISIA骑的马匹突然加快了速度,导致她坠马。据训练者称,当时是因为节目组的动静太大,再加上机器的运作让马受惊,因此才导致MISIA受伤。

  当天坠马以后,MISIA还是坚持完成了节目的采访和拍摄,次日去到医院检查以后,才得知自己的背骨骨折,现在她已经回到家里进行疗养。

  对此TBS也出面进行了道歉:

  对于在节目录制中受伤的MISIA女士,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节目中所乘马匹原本已被驯服,骑马者应当可以控制其动向,但是最终还是导致MISIA女士受伤。本次事故的原因为节目组的动作和机器运作导致马匹受到刺激,我们再次向MISIA女士表示诚挚的歉意。也希望MISIA女士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再次回归她所热爱的活动中。

  然而网友们对TBS的道歉并不买账:

  我觉得是节目组的拍摄存在问题,不要到处拐弯抹角,应该直接道歉啊···

  在别的新闻里面看到说,当时驯马师已经说了不准动,但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一直乱动,才导致马匹受惊然后开始乱跑。节目组不应该到处找借口,应该好好地给MISIA道歉。

  坠马以后居然还继续拍摄,这个谜之操作并没有进行说明。

  按照时间来算,MISIA骨折后疗养6周,大约在12月27日才能初步恢复,然而31日马上就要参加红白歌会,如此紧密的安排也让人十分担心。有很多MISIA的歌迷也表示不希望她勉强自己,还是把身体放在第一位。对此,MISIA的事务所表示会听从医生的诊断,慎重协议后再决定今后的行程。

  MISIA的负伤新闻不仅有很多日本歌迷关注,中国的粉丝们也是相当关心。由于今年的《歌手》节目,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粉丝被MISIA的魅力所吸引,

  她不仅拥有浑厚又充满力量的嗓音,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大爱光芒更是让人感动。

  在参加《歌手》节目时,MISIA就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明日へ》,并在场地摆满蜡烛,为当时疫情十分严重的中国加油。

  每次云录制节目,MISIA也都是非常用心准备,从每次精心挑选的舞台,到每一首触动人心的音乐,MISIA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跟爱来面对比赛,面对中国观众。

  而在登上今年的《歌手》节目之前,MISIA就已经在2019年的红白歌会压轴献唱,当晚全场飘扬起彩虹旗,MISIA在彩虹的中央用尽全力歌唱着。

  在此之前,她也已经是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的艺人。比如2012年的红白歌会,她就在非洲纳米布沙漠远程连线演出,呼吁大家注意环境保护问题。

  此外,各种慈善活动中也少不了MISIA的身影。今年她更是举行了特别演唱会,换上护士的服装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就连这次意外受伤录制的节目,都是在为了身体残疾的运动员发声······可以说MISIA真的是一位极其善良,极其温柔,又极其强大的歌者。她不仅用声音为世界送去了爱跟祝福,更是身体力行地做着自己能做的所有。

  衷心希望MISIA能够早日康复,再次让我们听到她完美的歌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