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持不懈的美德制作路径爆炸电影:Anubhav Sinha.

“ra.one”和“gulaab gang”导演Anubhav Sinha表示“信念”和“毅力”是制作路径爆炸电影的美德。

SINHA说:在Subhash Ghai的吹口哨国际电影院国际电影学院的大师班说:“信念和毅力是电影制作中的两个创造性美德。首先是对你的作品的信念,而第二次是尽管有困难的事情。

“如果一个人这样做,无论困难如何,那么可以制作路径打破电影。”

[相关帖子]

他说,每当他遇到“王牌董事以及正在做好电影的同事”时,就像庆祝电影。

在工作前线,僧伽将开始射击他的下一个项目“Hunkaar”,这是一个在贝纳拉斯的心脏中心的动作戏剧惊悚片。商业汤剂,主演Riteish Deshmukh和Abhay Deol在铅作用中将在贝纳拉斯和勒克瑙的各个地点拍摄三个月。

该项目的女性铅尚未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