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罗伊罗伊觉得'不足'?

他对小型和大屏幕的表演技巧得到了广泛的欣赏,但罗伊罗伊说,每当他看到像“印度偶像初级”等人才的人才池时,他感觉“不足”。灵感来自年轻歌手,演员计划很快举办唱歌课程。

“看看”印度偶像少年“的人才。这些孩子带来了眼泪。他们让我感到如此不足,“罗尼特在这里举办了”交易或没有交易“的大跑子,他正在接受地幔的ronit。

他说,虽然他已经知道如何玩西方长笛,但他正在演奏另外两种乐器的培训。

“我正在学习如何扮演小提琴和萨克斯管......以及一些日子也会学习如何唱歌,”演员在一个节目中作为“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Adaalat “。

[相关帖子]

他在“udaan”和“丑”等电影中的表现也被引人注目。

ronit在孟加拉队有他的根源,但他谈论贞洁的印地语 - 在使用单词的使用方面以及没有让任何孟加拉重音渗入中的渗透。

他口头的印地语是如何干净的?

他说这是他绘制的东西作为Veteran演员Raj Babbar的灵感。

罗尼特说:回顾一下2001年的“KhatronKe Khiladi”的事件,其中2001年,他主演了Raj Babbar和Mithun Chakraborty,说:“那回来了,Raj-ji对Mithun-da表示,一个人应该对他或她工作的语言产生强烈的命令。”

这真的灵感了ron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