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留下难忘的电影中工作:Amrita Rao.

在电影中尚未见过的女演员Amrita Rao希望在留在观众记忆中的电影中工作。

“我以前的电影是'JOLLY LLB'和'Satyagraha'。而且我有点选择,但我总是在我的脑海中,无论我会做的哪部电影都很难忘,“Amrita表示,在”Baanke Ki Crazy Baraat“的特别筛选中。

“我见过这部电影,它肯定会摇滚。Vijay Raaz和Sanjay Mishra在这部电影中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Amrita关于喜剧电影。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她想要什么样的丈夫时,她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不这么想。心脏立即喜欢的人,是为你制作的人。我不认为他应该是一种特定的类型。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没有食谱,就恰好发生了。“

她之前与Shahid Kapoor联系在一起,在“Ishq Vishka”和“Vivah”一起在受众中非常喜欢。

多年来,AMRITA在严重的电影中表现出优质的绩效,但她的轻松角色如“Masti”和“Main Hoon Na”更受欢迎。但她说,喜剧不是她的蛋糕之路。

“我已经在许多喜剧电影中工作,包括”欢迎来到萨姆坎普尔“。显然,在您的风格中提供书面对话并触摸受众,以便他们笑,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她说她很快就会看到一部电影,其中的生产者即将发布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