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Shyam评论:如果它更紧张,那么Ajay Devgn电影可能会更好

“Drishyam”为我们设置了几个欢迎的东西:一个提出了这种好奇心的情节,以及一名领先的人从边缘缩回。一个不受欢迎的入侵者扰乱了一个致力于他家庭的男人的平静进展,导致令人震惊的事件。他们的生活会再次相同吗?

Vijay Salgaonkar(Ajay Devgn)是一个'第四级失败'自我制造的孤儿,他已经爬到了自己的谦虚小企业。他在一座年轻助理的帮助下,他在昏昏欲睡的果阿村里运行了一条电缆装备,并用一个痴迷的激情看电影,经常在前面花费夜晚。他漂亮的妻子(Shriya Saran)和两个助长的女儿们的注意力,我们看到他们做了普通民间的东西:在附近的Panjim郊游,在餐桌上乔辛。进入这个田园诗行走进一个狂热的十几岁的男孩,不合情理的需求,毁灭盯着他们。(读:Dreishyam可能是本周末的原因)

事实证明是Top Cop Meera Deshmukh(Tabu)和她富有的商人丈夫(Rajat Kapoor)的男孩的消失,以及所遵循的电影的调查。Vijay在扫描仪下,腐败的子检查员Gaitonde(Kamlesh Sawant)的大眼睛固定在他和他的家人身上。前提是足够的,当事情收集蒸汽时,有足够的回报,但这部电影试图在慵懒的积累中耐心。

下半场是“Drishyam”,以及Ajay devgn - 都花时间进入他们的沟,我们得到了一个有趣的犯罪和惩罚主题观点。一个男人可以去保护他的家人多远?右侧和错误的模糊之间的线在哪里?真实生活和卷轴 - 生活如何相互喂食,并且交叉路口可以促进近乎无法解决的问题的智能答案?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部薄膜的离合器挫败了类似的道路,最有意义的是Malayalam'Dreishyam',以及Jeethu Joseph的书面和指导的泰米尔雷迪拉姆'和泰米尔雷克“。印地迪再次召唤,也称为“Drishyam”,即使它的中央自负的中央志同道不过与超级流行的日本惊悚片“的奉献呼吁相似,也称为”原始故事“。

分别是突出的莫哈拉尔和卡马尔·哈萨桑,后者在剑道上扮演一个超情绪核心,这是他知道妻子的前帕拉哈拉,也只能。Ajay devgn是一个小脚踩(那些磨碎的 - 二头肌的效果,他一直在玩如此可怕的肚子,因为'行动杰克逊'慢慢地磨损了?),但是很高兴看到他尝试'角色'长期差距。

这部电影大多忠于原来但是有几个插入物,如果它一直更紧,这可能会更好。如果Ajay Devgn有其他人以外的Shriya Saran(这两个不太适合)他。禁忌太完了,有时抓住了她坚韧的警察柔软的妈妈的侧面,并在他人身上僵硬。另一方面,液体是有效的。所以留下野蛮的警察,他拳头令人恐惧地容易。

最后,电影持有。在它的方式,它为我们提供了近乎文盲的街头智能性,意图以任何成本保护他的家庭保护他的家庭,有时可以宽恕,导致一种接受。在这种方式,它将刺痛的扭曲传递给故事。

明星演员:Ajay devgn,Tabu,Shriya Saran,Ishita Dutta,Rajat Kapoor,Kamlesh Sawant

导演 :Nishikant Kama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