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Das-Starrer的众多董事度假村

Director Soumitra Ranade的“Albert Pinto Ko Gussa Kyun Aata Hai?”,主演Nandita Das,Manav Kaul和Saurabh Shukla,将通过在资金平台的筹资比赛中筹集了30万卢比。

周一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众多众多富裕电影的运动。从活动中收集的金钱将用于完成电影的后期生产,动画和VFX。

“大多数生产者希望有创造性控制他们生产的电影。正是避免了这种情况,我决定自己制作电影,因为这种电影只能用奇异的视觉工作。

“众筹是一种非常解放的融资电影方式。喜欢你的电影的人在个人层面上附加到它,并在没有任何条件的情况下支持电影。允许电影制片人根据自己的愿景制作电影,“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Soumitra Ranade Productions,Templetree Motion Picture之间的联合生产,没有吉他薄膜,Parashuram制作和Paperboat Studios PVT。有限公司

虽然这部电影是通过同名1980年邪教经典的翻拍,但Ranade的采取不会是原件的精确复制品。这一个将揭示我们社会今天正在努力的现代危机。

Hissive Head,Wishberry的Shourya Bajpai说:“胜菲提供了严格的咨询,就宣传和营销的展示和营销,以确保它达到最大的受众,从而保持其70%的成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