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到七分针织:本周的流行趋势

往上走

法国式告别就像在没有整个告别赛道的情况下离开聚会。严苛,但您需要在12月使用。

唐纳德·格洛弗(Atlantic Glover)亚特兰大精通lo-fi lolz,现在他是《星球大战》的新任Lando Calrissian。所以潮人和大联盟都赢了。

雷伊(Raey)的粉红色连帽衫,是由一台古老的织机制成的,看起来就像是未来。

短款针织衫请参见&Daughter缩小的模特的圆领。立即购买,永远穿。

克里斯托弗·凯恩(Kane)显然是字母K。他的Kane Story系列的安全别针部分是朋克和珍贵的-价值85英镑。

帝国制冰棍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设计的Longchamp Le Pliage上可见。使最脾气暴躁的微笑微笑的打印。

下降

对不起,裤袜底下的紧身裤很抱歉,对于IRL也是如此。

Trainspotting 2预告片不,谢谢,我们不会选择Twitter。

离开白宫巴拉克(Barack),弗洛特斯(Flotus),玛利亚(Malia),萨沙(Sasha)和博(Bo)的奥巴马家族,我们会想念你们所有人。

表情符号键盘过载我们需要爱因斯坦表情符号吗?

明尼阿波利斯上城放克乐队(College)起诉马克·罗森(Mark Ronson)和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以复制其1983年的歌曲《年轻女孩》。无论诉讼是否合理,我们都喜欢电子恐怖表演。

布兰妮和贾斯汀的双重牛仔布图片2001年美国音乐奖的图片有可能在20世纪80年代的复兴开始流行之前就被夸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