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鼓励斜坡上的宝莱坞名人:Suneet Varma.

斜坡上的宝莱坞存在是一种肯定的拍摄方式,以吸引时装秀的注意力,但亚斯设计师Suneet varma希望他的衣服谈话而不是以星星的名义卖掉它们。

过去,Kangana Ranaut和Nargis Fakhri已经转向设计师的剧案。Suneet表示,只有当他认为他或她适合账单时,他才会为他的节日使用名人。“我的表演是如此巨大和爱的劳动。我不一定鼓励宝莱坞电影明星作为展望者。有时他们是朋友,他们可用,我们使用它们,当它像我一样与康纳,克兰加达和纳吉斯有意义。但这不是我想的,“Suneet告诉PTI。

[相关帖子]

在即将到来的BMW印度新娘时装周上准备展示的设计师表示,他还没有想到任何名人。“我很忙,让我的套装,音乐和整个表明我甚至没有想到这一点。我的节目和衣服应该是我的展示者。我真的不喜欢主要的宝莱坞明星接管坡道的想法。我还没有想过任何人。“

设计师将关闭五天时尚盛会,将于8月7日开放。Suneet的集合标题为“Couture-”,Suneet的集合是基于Persia的艺术和文学和奥马尔Khayyam的诗歌,他被誉为最伟大的波斯诗人之一。

“这一系列对我来说非常私种,因为我和父亲常常读过它,我与khayyam的诗歌长大。我一直想用它做点什么。它有插图。所以,对于这个系列,我用它们作为灵感,如窗帘,剪影......“Suneet说。

该行旨在纳入奥斯曼帝国(又称土耳其帝国)的元素,这有很多波斯的影响力。波斯遗产是季节的味道,设计师像Anju Modi,Rohit Bal和Reynu Taandon,在最近结束的印度时期的Couture周内纳入其收集中的影响。

Suneet说他发现波斯天鹅绒,图案和挂毯用作织物“有吸引力”。“波斯人爱情诗,抒情的主题,建筑中的装饰艺术,波斯蓝调,柔软的粉彩和柔软的金色和玫瑰的怀旧阴影(形成集合的一部分),”Suneet说。

该集合被引入了三个部分,'arzoo','aziz'和'ahibba'。三部分将有不同的剪影,调色板和织物。“从灵感来自套装,配件和节目的音乐 - 它像一个巨大的浪涌一样,我像一个无尽的可能性一样对待它,”Suneet说。

设计师添加了他的收藏,配件上很高。“配件是节目和造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它们是设计和手工制作的这个系列。头部连衣裙在古色古香的金属中的金属,金色的金属,华丽的Meenakari珠宝和施华洛世克克里斯塔尔斯,“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