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 - Sidharth Malhotra的“兄弟拖车”超过800万次观看

“兄弟”的预告片已收到咆哮的响应,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有超过八万景观。

“兄弟”近三​​分钟的拖车,这是2011年好莱坞电影“战士”的正式重拍,与摔跤戒指开幕,展示了两个兄弟们如何沉迷于强烈的身体和情感面。

电影制剂Karan Johar,他正在制作这部电影,采用微博博的网站和共享:

#Brothers预告片达800万!#jrothersarecoming#agust14 pic.twitter.com/qjh46g2whs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7月27日

Dharma Productions的电影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s和Jackie Shroff。

这部电影也由Karan Malhotra指导,由Hiroo Yash Johar和Endemol印度制作。

[相关帖子]

“兄弟”由福克斯明星印度介绍,与达摩制品,狮子盖,endemol印度合作。

动作包装的电影将于8月14日击中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