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deeley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主持人猫迪莉望期待她的第一个带有丈夫帕特里克基尔蒂的孩子。

揭示婴儿新闻是Deeley,38,她自己,他宣布宣布它,报道了Ace夏日。“令人兴奋的消息......帕迪和我很高兴能够在春天期待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幸运的是我们。“

2012年9月29日在罗马北部爱尔兰电视主持人Kielty秘密地绑在罗马的结近三年后,Deeley第一次怀孕的消息近三年。他们在60位客人面前交换了誓言。

“我在罗马结婚,在西班牙步骤旁边的小天主教会。这很漂亮,我的丈夫是爱尔兰人,“Deeley先前告诉吉米的婚礼。“他是爱尔兰人和他是天主教,所以我们在那里结婚,然后我们去了Getty Villa,我们基本上在花园里有一个巨大的盛宴,有很多舞蹈和唱歌。爱尔兰人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她说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