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ish Deshmukh,德里的普拉克特Samrat推广'Bangistan'

目前正在等待发布其即将举行的电影“Bangistan”的演员Pulkit Samrat和Riteish Deshmukh正在访问首都以促进他们的电影。

Pulkit采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在那里他在飞行中与他的Co-Star系共用自己的照片,并标题为:

指向威尔士·邦里坦的主任!! @riteishd @krnx bangistanis来到德里! pic.twitter.com/dkynnoyvej.

- Pulkit Samrat(@Pulkitsamrat)2015年7月30日

由Karan Anshuman指导,“Bangistan”大多在波兰和拉达克拍摄,是关于两个自杀式轰炸机,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Allah 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他们被洗脑地被洗脑地进入了爆炸性的使命但最终意识到死亡愿望是徒劳的运动。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于7月31日被击中剧院,但现在将于8月7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