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被指控欺凌英国王室职员 白金汉宫将调查

梅根与哈里王子梅根与哈里王子

3月3日,英国白金汉宫表示,将针对几名工作人员指控被梅根欺凌一事进行调查。

据《每日电讯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白金汉宫一名发言人表示,对于梅根在作为王室工作人员期间强迫两名私人助理离职,并打击了第三名私人助理信心的指控,他们表示“非常担忧”,白金汉宫人力资源团队现在将调查指控的具体情况。这名发言人称:“王室在工作中执行‘尊严政策’已经多年了,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容忍工作场所的欺凌或骚扰。”白金汉宫暂没有透露调查的时间表,但据了解,人力资源团队工作人员希望尽快开始调查。

英国《泰晤士报》当地时间3日发布的一篇文章称,曾在英国王室工作的几名工作人员投诉称,梅根解雇了肯辛顿宫的两名私人助理,并打击了第三名工作人员的信心。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们之所以在《泰晤士报》发布此事,是因为他们觉得梅根公开的说法只是部分属实,而且他们很关心如何处理欺凌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