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先等获“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抗疫榜样称号

抗疫榜样抗疫榜样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群星闪耀亮相。疫情期间,无数的医护人员、志愿者、援鄂建设者、媒体人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今天,他们当中的一些代表人物来到了现场,他们是: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张继先医生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钟鸣医生,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主治医生@麻醉医生凌楚眠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呼吸治疗师刘凯@kaicandoit001 ,中国建筑集团企业文化部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汪时锋@中国建筑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铖@刘铖本铖 ,捌号仓库老板娘邱贝文@捌号仓库盘龙城一小旁 ,全国防疫防控最美志愿者蒋文强@大连小伙蒋文强 ,武汉日记记录者林文华@蜘蛛猴面包 ,纪录片导演@竹内亮导演 ,他们共同获得了“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抗疫榜样称号。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杨和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为他们点赞,感谢他们为抗疫做出的积极贡献!

(责编:珞小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