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拒绝让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退出康复:她完成了“ Picking Up The Pieces”

HollywoodLife独家了解到,Jennifer Garner坚持要长期康复,以确保Ben Affleck能够获得所需的帮助。

46岁的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经历了一番疏离,背离了丈夫。在8月22日的公开宣传日之后,这位女演员一直不遗余力地帮助46岁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浪费精力,在那里她将他赶走进行康复治疗。治疗设施,事实上,Jen拒绝让他辞职。詹(Jen)向本(Ben)非常清楚地表明,对于他或孩子们,现在不可以进行康复治疗。珍妮全心全意地爱着本,她将永远……希望自己的孩子的父亲,永远对她保持亲爱,但她越来越厌倦不断追随他,珍妮的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

对于珍妮来说,再次见到丈夫再拿起瓶子一直很困难,珍妮知道本能有多清醒。“詹知道自己的病,而且本本是一个善良而又充满爱心的人,但是数十年来,他的饮酒造成了严重破坏,并对他人的生活造成了负面影响,现在是他一次又一次地抓住它的时候了全部”,消息人士补充说。“清醒的本是您将遇到的最令人惊讶,善良,有趣和热情的人,但是醉酒的本非常黑暗,没有人愿意在那附近。”HollywoodLife已与两位演员的代表联系,以征询他们的意见。

感谢Jen,Ben确实准备好获得他需要的帮助。Ben被送往马里布和平公园的峡谷治疗中心,在那里的私人房间花了130,000美元,为期30天。私密治疗中心宣称一次最多只能接待16名患者,每个患者都会得到个人的关注。如果本需要在和平与宁静中寻求慰藉,听起来他来对地方了。不过请不要上当-演员当然不会粗鲁。“康复中心占地100英亩,包括专业厨师,私人教练,瑜伽课,冥想和呼吸练习,”该工厂的一名员工说。 。

尽管Ben最近有上瘾的麻烦,但他和Jen仍然有时间解决他们的离婚问题,目前离婚已经接近定稿,可以签署文件了。这对夫妻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Violet,9岁的Seraphina和6岁的儿子Sam。詹(Jen)和本(Ben)准备签署文件,一旦本(Ben)从康复中回来后,他们的12年婚姻将终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