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现身好友林哲熹生日会 送小丑公仔表祝福

 柯震东现身好友林哲熹生日会 柯震东现身好友林哲熹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哲熹于12月16日将迎接30岁生日,在12日提前举办见面会,这次将生日会命名为“亲爱的先知们”,想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回馈给一路走来支持他的粉丝,也感性地表示:“真心感谢被粉丝们放在心上的温暖,总有天你们现在喜欢的这个人,会让很多人对你们竖起大拇指”。

此外,活动进行到庆生环节时,因拍戏结缘的好兄弟柯震东惊喜现身,他说:“演员间能彼此互相学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知道林哲熹很喜欢希斯·莱杰,还送上《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反派“小丑”公仔给寿星,让林哲熹直呼贴心。林哲熹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更顺心、自在,也期望未来有更多的作品回馈给支持他的粉丝。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