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力挺王霏霏:表演真实自然真心为你骄傲

柳岩柳岩王霏霏王霏霏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王霏霏微博发长文谈参加《我就是演员》,表示喜欢表演,享受这个过程,“人生总要有一点勇气和野心!为什么要因为开始的时间晚就放弃开始的机会呢?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我不想让自己后悔!”感谢谢谢子怡老师,也特别谢谢于正[微博]老师、颂文老师、郝蕾[微博]老师、天池老师的指导。“希望最后离开这个节目的时候,能有底气的说一句:我是演员王霏霏!”

随后,《受益人》原版柳岩[微博]转发力挺她,:“亲爱的妹纸,看完了你的表演我真心为你骄傲[good]你完成的很好,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你讲方言的时候我就开始姨母笑了,看到最后又泪目了。你的表演真实自然流畅,这些都是表演里最珍贵的部分。演员霏,你要自信的朝你喜欢的演员的这条路一直往前冲!所有的过往成全了现在的你我。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啊。”

(责编:哈哈大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