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制协:坚决抵制演员不背台词等行为

中制协发文抵制电视剧创作不良现象中制协发文抵制电视剧创作不良现象中制协抵制电视剧创作不良现象中制协抵制电视剧创作不良现象中制协抵制电视剧创作不良现象中制协抵制电视剧创作不良现象

本文转自中国新闻网

近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发布《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作“去浮华浮躁、重创作规律”的几点意见》,其中指出,当前我国电视剧创作重演员、轻编剧、轻导演、轻制作的现象依然十分严重。有的演员自带编剧,随意在现场改动剧本;有的演员自带化妆师、服装师,不按剧情需要设计自己的形象;有的演员不尊重对手,不熟悉剧情,甚至不背台词;有的经纪公司过度关注艺人的自我形象和自我表现,甚至拒演、怠工等挟迫制片人和导演就范,使电视剧(网络剧)的正常创作受到严重干扰。必须坚决抵制这类行为,严肃创作拍摄现场纪律,遵循创作规律,形成行业自律。(任思雨)

(责编:小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