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穿着轻薄的比基尼上衣炫耀Abs,同时穿着无袖上衣吸收阳光

乔,贝拉!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意大利的一艘游艇上晒太阳。她那轻薄的比基尼炫耀了她完美的腹肌,照片令人赞叹。

现年49岁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她的美女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43)正在为我们提供主要的FOMO,因为他们于8月7日在意大利卡普里岛的一艘游艇上被发现。JLo穿着轻薄的比基尼在意大利的阳光下闲逛时,炫耀着她完美无瑕的腹肌,而我们对它们的敬畏之情再也不过了。但是我们也不能忘记A-Rod-他也展示了他荡漾的肌肉,而他却四处张望着伸向女友旁边的甲板上。谈论情侣目标!对?另外,在游艇上拥抱在一起后,他们被发现共享热情洋溢的情调。昏厥!

自2017年3月聚会以来,詹妮弗(Jennifer)和阿罗德(A-Rod)成了一对夫妻,他们成为一个光辉的榜样,真爱可以在生活的晚年发生。8月1日,A-Rod出现在Today节目中,并说:“说实话,如果这发生在我们二十多岁的时候,那将永远不会发生。”他还补充说:“这太疯狂了,我还不够成熟,你知道男孩……。我们必须摆脱笨拙”。

当被问到是什么让他们工作时,A-Rod说:“我们都在40多岁,我们都来自纽约,我们都来自拉丁美洲裔,我们都有两个孩子。我认为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事情,可以彼此真正体会到彼此……好事与挑战。”在过去的一年中,JLO和A-Rod的交往非常紧密,甚至他们的孩子也花很多时间在一起。他们最终能融合家庭吗?我们的手指交叉了!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阿隆(A-Ron)在卡普里岛意大利Backgird的游艇上

关于两人打结的猜测已经很普遍了,因为发现詹妮弗(Jennifer)看到她的订婚手指上戴着钻石戒指,使许多人怀疑他已经提出了。7月5日,她在Snapchat上用微妙的标题分享了一张带有戒指的照片,“最重要的是安静的安静时刻……”可悲的是,戒指最终不是订婚戒指,而是华丽的Cartier Panther戒指。头戴钻石,但这并没有阻止将来出现结婚铃铛的传闻。无论他们的正式身份如何,这对夫妻似乎都疯狂地相爱,在一起看起来也很神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