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称对奚梦瑶一见钟情:评分系统里她是爆分

何猷君称对奚梦瑶是一见钟情何猷君称对奚梦瑶是一见钟情何猷君和奚梦瑶夫妇何猷君和奚梦瑶夫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对奚梦瑶、何猷君夫妇进行采访,何猷君自曝对奚梦瑶是一见钟情:“当时看见奚梦瑶在我的评分系统里面就是爆分了。”

采访现场,两人互动超甜,说话时眼睛看着彼此,互相调侃,小小细节满是爱意。何猷君表示,前几年还在美国读书的时候,他在家中观看维密大秀,那时看见奚梦瑶出场,心中就不禁感叹:“模特有这么漂亮的吗?”。因为是在国际性的舞台上,有中国面孔的代表,五官还十分美丽,何猷君用“一见钟情”来形容那一刻的心情:“当时看见奚梦瑶在我的评分系统里面就是爆分了。”

此后,他开始想办法联系上奚梦瑶,三番五次约奚梦瑶出来吃饭。有一次好不容易约到奚梦瑶,担心曝光会影响到她,何猷君还特意为奚梦瑶包场了电影院。之后何猷君也做了很多浪漫的事情,比如一场轰轰烈烈的求婚,何猷君当时包下整个商场,在很多人的见证下,完成了“王子和公主般”的求婚仪式。但也有网友对何猷君的浪漫举动不以为然,反而称他为“直男”式审美,何猷君也解释道:“我认为这也算一种浪漫,虽然可能不是每个人想要的浪漫,但是对于我这种直男来讲也算是指南了。”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