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回应点赞蓝盈莹投票:做演员难道为了不红吗?

张萌张萌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张萌[微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近日来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首先张萌表示自己参加节目前团队给的设定是“高冷御姐”,结果节目播出以后,大家都觉得自己有“欢乐喜剧人”的天赋,主要还是因为在节目里状态比较轻松,加上自己天津人的那种性格,张萌还说:“其实我一直自我定位的是‘智慧型’。”

再者就是关于情商高这个问题,张萌却自己调侃道,“我并不觉得我情商很高,如果情商高的话就不用总道歉了。”道歉在张萌看来是一种态度,虽然不需要很夸张,但是要真诚。张萌随后还回应了关于自己“脚脖子不好看”这个话题,萌萌子幽默地表示虽然“我觉得我的脚脖子不如其他地方优势明显”,但是意外收获了一批“脚脖子粉”。

张萌还回应了前一阵子在微博点赞关于蓝盈莹[微博]的一个投票“你能和蓝盈莹这样硬邦邦的人相处吗?”张萌特别大方地给了“可以”的答案,她觉得蓝盈莹有自己坚持的东西,能对自己负责任就好,也不用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你既然了解她是这样的人,就看你怎么样去跟她相处而已。”

接着,张萌有回答了近期大家热议的“演员想不想红”这个话题。张萌认为想红没有问题,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就好了,自己努力是没有问题的。“难道做演员是为了不红吗?不红的话,你在娱乐圈没有更多话语权,就越来越没有工作,连演员都不是了。”她还提到自己做演员的时候就不是那么有进取心,很多东西不会去挣。

谈到近期和鹿晗[微博]合作新戏,张萌坦言能够这个阶段去认识他是好事。他的30岁以后的一部戏从《穿越火线》开始的,他很信任我们制作团队,没有带自己的造型团队。

谈到自己的生活,张萌表示自己现在省钱最快乐,不再喜欢买包了。谈及CP,她选了黄圣依[微博],并自称“伊帘幽萌”组合。最后张萌还表演了一段英文rap。

整个采访过程中张萌都呈现出一个特别轻松的状态,非常大方地去应对这些质疑和关注。对于这样的萌萌子,网友也表示很喜欢:“真实,坦诚,幽默!我是萌萌子的采访粉。”“喜欢欢乐喜剧人的萌萌子,很真实。能给人带来快乐。”(砂糖桃子/文)

(责编:vhah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