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遗作《钱断情始》剧组宣布 不找替代演员

三浦春马遗作剧照三浦春马遗作剧照三浦春马资料图1三浦春马资料图1三浦春马资料图2三浦春马资料图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演员三浦春马7月18日突然去世,原定出演的TBS日剧《钱断情始》7月31日在剧集官网宣布,不会找代替演员,对部分剧本进行修改,播出时间定在9月15日。

该剧制作人东仲惠吾说:“很多观众留言表示希望看到三浦春马出演的这部作品,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我们演职人员会齐心协力尽量做好这部作品,诚心诚意努力完成它。为了和松冈茉优为首的演员阵容完成这部作品,预计会对部分剧本进行修改,还请大家一定支持《钱断情始》到最后。”

该剧剧本由人气编剧大岛里美原创,由女星松冈茉优主演,讲述金钱观完全不同的一对男女之间的爱情喜剧故事,三浦春马饰演的玩具公司大少爷是主人公的恋人,他去世前一天7月17日还在拍摄该剧,当时第四集正在录制中。三浦春马7月14日最后一次更新社交网站也提到在拍摄这部剧,还表示希望和演职人员一起开心地完成作品。

三浦春马突然离世,制作方对于剧集是否播出,如何制作等进行了多次协商,最终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三浦春马留下的最后一部作品,不该将其雪藏,于是决定修改剧本,不请人代替他出演,剩下的内容由其他演员共同完成,剧集改为四集完结。目前剧本正在修改,完成之后会协调出演者的日程恢复拍摄,该剧能播出相信在天国的三浦春马也会感到开心吧。(布布)

(责编:maik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