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性恋上制作电影的挑战性工作:Salma Agha.

Yesteryear女演员 - 歌手Salma Agha认为,像电影“Dostana”这样的喜剧电影很容易制作,但它是一个“挑战性的工作”,以便在同性恋等敏感问题上制作一个严肃的电影。

萨尔玛,在经典的歌曲中借着“Dilke Armaan”和“Fiza Bhi Hai”,为Indo-Norwegian合作电影“Dunno Y 2 ......生活是片刻”的沉思。

“任何人都可以让喜剧电影像'达斯塔那'一样。如果你对这个主题进行了严肃的电影,那么艰苦的工作,“Salma在这里的音乐互动中说。

“这对演员和董事都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使电影成为如此敏感的问题。你必须成为一个优秀的导演。只是任何人都不能这样做。描绘像一个正常人这样的角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在为电影中唱歌时非常挑剔的萨尔玛才同意在这个项目中唱歌只在音乐和歌曲的歌词应该触及她的心脏。

她说:谈论她的歌曲:“这首歌是一个苏菲加州,'Aaina Hai Hua Hai,Ishq Hai Ahsaah Mein,Tere Hone Ki Aas Mein'。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立刻感觉好像它触动了我的灵魂。“

电影中的另一首歌“Jeena Kya Hai,Jaaana Maine,Jabse Tumko Jaana”是由传说中的歌手拉特拉·曼养士进行的。

萨尔玛曾在1994年以1994年唱过帅哥电影的萨尔玛表示,她远离该行业,为她的家人和儿童的教育长期以来。

“这是我在家庭和孩子的教育中出国的时间,但现在我回来了,”她说。

“Dunno Y 2 ......生活是片刻”是一个“Dunno Y ...... Na Jaane Kyun”的续集。这部电影在挪威设有,同性婚姻是合法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