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与凯莉(Kylie)的恋爱关系问题上受到了“伤害”,但她尊重他在努力旅行

据报道,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恋情已成定局,说唱歌手的心烦意乱,以至于他愿意超越一切,使事情顺利进行,包括计划热带假期。

据报道,自27岁的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和21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自从与卡戴珊星保持跟进指控她的说唱歌手男友欺骗她以来,他们一直在修补他们的关系,据报道,特拉维斯据说是在热带气候中度假当他从目前的Astroworld巡回演出中休息时,他计划帮助改善事情。

“特拉维斯对他和凯莉的恋爱关系感到困扰,这就是为什么他愿意为使她对自己和家人充满信心而愿意做任何事情和一切的原因,”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地对HollywoodLife说。“凯莉尊重特拉维斯繁忙的工作日程,知道他的工作,并感到他正在努力表明他认真对待使彼此之间的事情变得更好。他很快就要休息了,所以他们计划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Travis想和Kylie做些浪漫的事情。她喜欢海滩和水,所以多数民众赞成在浪漫和热带的氛围中进行。”

据TMZ称,自2月下旬以来,凯莉(Kylie)和特拉维斯(Travis)一直处于困境,当时她发现“证据”表明他在欺骗她,尽管他否认了这一点,而且凯莉(Kylie)一直存在严重的信任问题。尽管如此,还是像特拉维斯(Travis)一样,这位黑发美女与一岁的女儿斯托米(Stormi)共享,但他们希望彼此之间能正常工作。消息人士继续说:“归根结底,凯莉(Kylie)希望这也能奏效。”她非常关注家人。他们俩都有信心可以到达一个好地方,这给他们俩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