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A’s Kandi Burruss揭示了NeNe Leakes与TheCast争执的真正原因

坎迪·布鲁斯(Kandi Burruss)揭示了她为何认为联合主演NeNe Leakes对“ RHOA”演员如此生气,而这一切都源于涉及“ RHOA”前明星肯亚·摩尔的事件!

忘了一次,42岁的Kandi Burruss和37岁的Porsha Williams在3月3日的《亚特兰大的真实主妇》插曲中偷窥了NeNe Leakes的壁橱。这名51岁的布拉沃(Bravo)明星在2月7日参加第11季聚会后取消了她的联合主演的Instagram帐户。“基本上,[NeNe]在网上发布关于我们的信息时像疯了似的,我发现这很有趣,因为她一直在说自己很忙,但她有很多时间来发布关于我们的信息,”前Xscape成员独家地对HollywoodLife说道。 ,她还指出,自重逢以来,她从未与NeNe交谈过。但是她正在热身到要点,这是:NeNe被认为是“生气”,因为52岁的Kandi和辛西娅·贝利(Cynthia Bailey)将48岁的肯尼亚·摩尔带到辛西娅的派对上,您将在3月31日播出的第11季大结局中看到这一点。肯尼亚在第10季结束了演出,并没有邀请NeNe在2018年10月参加婴儿洗礼。

辛西娅开了一个派对。她想要肯尼亚在那里。我确保肯尼亚来了。但是辛西娅并没有让内内抬起头来,所以内内把它当成对她的攻击,到了最后,甚至与她无关。坎迪对好莱坞生活说。“实际上,辛西娅希望肯尼亚成为现实。我希望肯尼亚能在那里,不仅因为我觉得她可以和她的朋友在一起。但我也感到,球迷们看到肯尼亚幸福和怀孕,真是太好了。”

坎迪再次强调说,她从未“试图伤害NeNe”,只希望肯尼亚获得一些放映时间,因为前美国小姐终于找到了爱(丈夫马克·戴利),并在2018年11月迎来了一个婴儿女儿布鲁克林。“这与[NeNe]无关。差不多了,我觉得肯尼亚应该在那里。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对她发动攻击,”坎迪继续说道,显然很困惑。“这不像我们希望肯尼亚在那里,[NeNe]不在那里。如果这样工作,我们希望他们俩都在那里。你知道我的意思?”

当然,在肯尼亚的六个赛季中,肯尼亚和NeNe可能在这里和那里出现了一些争吵,但坎迪指出,从来没有重大的后果。坎迪告诉我们:“这甚至还不算是真正的问题,”这两位真人秀明星只拿了“推特牛肉”。肯尼亚刚出生后,NeNe于2018年10月在多条推文中鸣响。球迷问起《新常态》上的前女星是否嫉妒她的前主演后,NeNe回答说:“我为什么嫉妒她2b?”尽管这位小银幕巨星没有透露姓名,但粉丝们相信NeNe也在提起肯尼亚时说,有些人喜欢“ [Season 11]首演前后的2b战略!”。一位消息人士曾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NeNe认为新母亲在RHOA插曲中通过“张贴女儿的照片”来试图“大声疾呼”。但是在1月27日,NeNe在与“安德·科恩的生活发生了什么”(Watch What Happens Live)中出现时说,与肯尼亚和解的“大门是敞开的”。

坎迪坚称肯尼亚是这场争执的根源,她说,NeNe和Porsha突袭她的衣柜时,NeNe并没有那么难过。“我知道她甚至还没有生我们的气。她因为走进壁橱而对摄影师生气。当B走进壁橱时,每个人都在笑。她并不是真的那样被触发。但是当摄影师开始走到壁橱时,那才是她疯了。”当NeNe继续撕开摄影师的衬衫时,Kandi继续对HollywoodLife说道。但是康迪仍然为在屏幕上的气候时刻做出了贡献而拥有“所有权”:“所以,我是否引起摄影师想进入壁橱的骨牌效应?是的,我做到了,因此我将拥有它。但是,如果摄影师不在那儿,她甚至都不会在意。”

归根结底,Kandi并没有认真对待NeNe的Instagram追随者-这种总体上的仇恨。“老实说,我什至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我的意思是,我想也许对她来说比对我来说更大。但是,是的,我们可以克服过去已经解决的所有问题。这没什么,”坎迪向好莱坞生活透露,并澄清说她对NeNe“不再关心”不再需要双击自己的Instagram照片了。请务必注意,女演员在拍摄时也曾担任过Gregg Leakes的看守。她的丈夫于2018年6月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具体诊断随后公布:3期结肠癌。“我是最接近他的人,因此,如果他想发泄,大吼大叫或刻薄,我就是他这样做的人。NeNe在1月13日的RHOA事件中解释说,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