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要求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巡回演唱会的受信任成员在作弊后保持关注

凯莉·詹纳(Kylie Jenner)涉嫌作弊恐慌,其中涉及小爸爸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她要的是值得信赖的“ Astroworld”旅游好友,让他在旅途中随时关注他并向她报告。

三月下旬,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将会在旅途中结束他的Astroworld:希望您在这里进行北美巡回演出,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丝毫没有冒险走上她的脚步。据报道,这对夫妇在21岁发现他可能会欺骗她的证据之后进行了一场井喷式战斗,据称这导致他错过了2月28日在布法罗举行的音乐会(尽管他因生病错过了约会日期)。尽管他的代表坚决否认作弊报告,但凯莉(Kylie)不在时没有任何机会,并要求巡回演出的成员注意她的男人,并向他报告行为是否不当

“凯莉(Kylie)急切地想知道特拉维斯(Travis)继续前进的过程。她在信任问题上苦苦挣扎,因此她要求一些可靠的旅游工作者帮助保持她的男人的视线。这就是科洛(Khloe)的主意,她首先是和Tristan团队的朋友们一起做的,并会在他上班的路上向她汇报。”消息来源接近的凯莉(Kylie)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com。34岁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27岁的小爸爸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自2月17日在洛杉矶家庭聚会上与凯莉(Kylie)的长期BFF乔丹·伍兹(JFFyn Woods)作弊后,就分手了。乔丹(Jordyn)背叛了凯莉(Kylie)的家人,难怪她最近遇到了重大的信任问题。

凯莉(Kylie)希望她不必监视自己的男人,但是直到她现在根本不感到自信或安全为止。听到他信任的目击者的举止可以帮助她在晚上睡得更好,我们的内部人士继续说道。特拉维斯(Travis)则让全世界知道凯莉(Kylie)仍然是他生命中的头号人物,自从被指控作弊的报道以来,凯莉(Kylie)的第一场表演就称她为“妻子”。在3月2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音乐会上,他对观众说:“我爱你们。感谢yall出来。太空世界。我爱你,老婆!我们出去!”TMZ报告说,他在演唱会中确实说过“记住要让家人先行”,但没有直接解决作弊指控。

在凯莉(Kylie)担心特拉维斯(Travis)的忠诚之前,怀孕和给一岁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兄弟姐妹一直是这对夫妇在2019年的重中之重。正如我们之前独家告诉您的那样:“凯莉(Kylie)和特拉维斯(Travis)对2号婴儿的准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从夏天开始,就一直在凯利斯(Kylies)的脑海中沉浸。她爱Stormi比什么都重要,并且天生就是妈妈,并且知道这一点。孕育使凯莉感到完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