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常春藤偷了碧昂斯演唱会上的演出-看着她像爸爸一样扔大鹏,JAY-Z

Blue Ivy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她是偶像。碧昂丝的女儿抛出了父亲的标志性大鹏标志,引起了粉丝在妈妈的音乐会上的注意。在这里观看片刻!

36岁的碧昂丝(Beyonce)和48岁的Jay-Z提出了一个传奇。在6月15日参加父母在伦敦举行的OTR II巡回演出时,Blue Ivy给了我们一整夜的最佳时光。拍摄这名6岁的小孩子时,是在扔掉Roc的同时观看表演的,这也使他的父亲出名的钻石手势发出了信号。提高图标的图标。影片由@emclarks_n用户发布在Twitter上,他说我们都在想什么:“ Blue Ivy是昨晚在伦敦演出的真正明星。”

Blue偷走了演出并不奇怪。她一生以来一直以做可爱,傲慢和/或搞笑的事情而成为头条新闻。就在上个月,贝和杰伊的长子责骂她的祖母蒂娜·诺尔斯(Tina Knowles)违反了规定。在有趣的Instagram视频中,诺尔斯(Knowles)试图在巴黎剧院里拍摄自己:“我在法国巴黎,我在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丽的剧院里,要看芭蕾舞,”她告诉自己的Instagram粉丝。“走路的芭蕾舞太酷了。”

但是当她的孙女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时,她感到有必要大声说:“奶奶,你不应该拍摄视频,” Blue Ivy告诉Knowles。“你不应该这样。”她是完全正确的,但诺尔斯仍然继续拍摄。TBH,如果Blue Ivy曾经告诉过我我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我会听。

但是,即使Knowles不会按照孩子的指示去做,她也会毫不犹豫地给Blue一点知识。当好莱坞生活在2017年《 Variety的女人的力量》活动中与女商人交谈时,她透露了她给女儿和孙女的建议:``我一直告诉他们要付出多少,需要很多,''她当时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