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穿着紧身牛仔裤炫耀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婴儿后曲线— SeePic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健身房的辛勤工作正在获得回报!在生下女儿True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这位明星已经在摇晃她的婴儿紧身牛仔裤了-她看起来太不可思议了!在这里看到她的转变。

33岁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参加孕后锻炼已有很长时间了,但她已经开始看到一些惊人的结果!新妈妈于6月6日进入Instagram故事,自豪地展示了自己的新曲线,我们无法相信她的婴儿体重消融的速度!毕竟,自4月12日生下真汤普森(True Thompson)以来,《 Revenge Body》的创作者只锻炼了大约一个月。

“回到我的美国好牛仔裤牛仔裤里,没错,”科洛在她的Instagram视频中说。“我的锻炼正在起作用!”在她的剪辑中,科洛(Khloe)揭示了她最新的身体变形过程,显然被抽动了。“我不知道那个舞蹈在大声笑的结尾是什么,”她在视频中写道。众所周知,KoKo是个自称的健身瘾君子,我们很高兴看到她每天鼓舞人心的出汗运动。实际上,当新妈妈在欢迎True之后终于被批准再次上体育馆时,她欣喜若狂!

“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的医生终于在本周清理我进行锻炼,并且我将与乔教练见面!”她在五月的第一周在网上说。“从字面上看,我一直在倒数。实际上,我为自己没有达到我想像的那么大而感到自豪,哈哈,但我已经准备好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原状,并再次感到精神清晰。”当最终还是回到了她的健身程序中时,起初这是一个重大的“奋斗”,她对此超级开放。

“噢,伙计,这是重新回到锻炼中的努力,”她上个月在Snapchat上说。“精神上我很坚强,但身体上却不一样。”不论哪种方式,科洛(Khloe)都解释说,她锻炼身体后感觉好多了,她迫不及待地想让刚出生的婴儿重新振作起来。她说:“能再次出汗感觉真好,感觉就像我在不断发展,正在为我的身体和思想做一些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